[Press Statement] 槟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冠病疫情管理事务协调员。

在此感谢受委担任槟州政府和联邦政府之间的冠病疫情管理事务协调员。

我将走马上任,立即工作。

我现在的6 个关注重点是:

✅ 增加槟州医疗系统的承受力,包括ICU病房床位、医疗设备和检疫中心。

✅ 缩短冠病患者获得医疗服务的反应时间,例如热线、筛检流程、新冠肺炎评估中心(CAC)流程、隔离、救护车等。

✅ 实施更有效的风险评估和执法,特别是在工厂上,以打破工厂感染群的传播链。

✅ 确保疫苗供应的稳定性,以在下个月前实现成年人口100%完全接种(目前,完成第一剂91%,完成第二剂68%)。

✅ 全面降低感染率和死亡率,特别是确保为居家隔离的患者提供医疗服务,以避免出现送院前死亡病例(Brought in Death, BID)。

✅ 槟州的每日冠病疫情报告将会更透明和准确,以供公众参考。

感谢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林冠英和卫生部长凯里对我的信任。

#UntukNegeriKita
#PenangLawan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