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Statement] I❤️BM 个人护理箱

在过去这段日子里,我们一直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在槟州层面,我从 2020 年 3 月起至 2020 年 6 月协助首长计划和管理了“槟城应对新冠肺炎”(Penang Lawan Covid-19) 宣导运动。

在大山脚层面,我组织了醒觉运动讲座、协助登记疫苗接种、提供免费德士前往疫苗接种中心、协助在大山脚和威中地区建立疫苗接种中心、向新冠肺炎医院捐赠设备、送出用于网课学习的手提电脑和平板电脑、分发援助食品篮等。❤️

由于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我们仍需加紧努力。槟州的每日病例仍然高企,而令人难过的是,死亡病例也在上升。😔

由于缺乏联邦政府的资源,我们的医院和诊所无法容纳日渐增加的病例。许多冠病患者不得不在家中接受隔离,却得不到当局的任何帮助或回应。

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便自己掏钱包为大山脚选区的居民准备了一个特别的 I❤️BM 个人护理箱。

这个护理箱是为了帮助被迫在各自家中进行自我隔离的冠病患者。⛑️

每个 I ❤️ BM 个人护理箱包含:

1) 血氧仪
2)冠病自检试剂盒(唾液自检试剂盒)
3)洗手液
4) 口罩
5) 冠病管理指南

我将免费提供I❤️BM 个人护理箱。不过由于资金不足,因此希望那些真正有需要的人才来申请,以便我们帮助那些真正有需要的人。

虽然冠病快筛检测试剂盒目前设置的顶价为每盒19令吉90仙,但它仍然超出许多人的负担,尤其是对于 B40家庭和那些必须进行反复筛检的人而言。

此外,每个血氧计的成本为100令吉++,而这对于 B40家庭而言是相当昂贵的。

大山脚选区中必须在家进行自我隔离的冠病确诊患者,可以通过以下网站 www.stevensim.com/kitilovebm 申请I❤️BM 个人护理箱或致电我的办公室 04-538 1226 或 012 411 3539。🌐📞

老实说,我手头上的资金已经捉襟见肘了。如果您愿意帮助我的慈善工作,那么可捐献至以下户口,多少不限,爱心无价:

Akaun: Maybank
Penama: Akaun Khas Pusat Khidmat Parlimen Bukit Mertajam
No Akaun: 557090527361